【伞修】守护与重生

小段子,一发完

萌新,文渣,勿喷

私设:苏沐秋幽灵状✔4小时的重生✔暂无世邀赛【世邀赛前】✔

来摸条鱼(*/ω\*)

从零开始的
小萌新成长计划(4)

人死之后究竟是去哪里?关于这个问题,可能你问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知道答案。

只有已经去世的死掉的人才能明白,这可惜到那个时候他也无从去和活着的人交流了。

究竟有没有奈何桥?奈何桥旁边是不是有一块三生石?上面是不是有一个老婆婆?手里拿着一碗孟婆汤?这碗孟婆汤真的可以忘记前生吗?

黑白无常到底只是单纯的基友,还是普通的史官呢?阎王爷到底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帅哥,还是一个顶着啤酒肚的老年人?运气点爆表,好人好事做了一箩筐的那些人,真的可以见到美丽的天使姐姐吗?

作为一个过来人,苏沐秋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

这都他妈是放屁。

当上一秒,苏沐秋还在沉浸在出门被车撞了这种对自己非常不友好的事件中,后一秒就有一大群大老爷们儿围着自己。

在往身后看看,看到的便是自己的尸体,以及一脸蒙圈的司机。

怎么说呢,对于苏沐秋来讲,死后的世界跟现实社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卵差别,这样能吃能喝,能玩能笑能说,可以看到现实生活中自己所牵挂的人,除了不能接触,再加上整天有一群大老爷们在阳台上晒裤衩遛鸟,对于苏沐秋这个纯情的小青年来说很不友好以外,其他和现实生活中也并没有两样。

还没有步入老年生活的苏沐秋自然是不会加入那群老头子们的象棋比赛,除了有时候闲的无聊,找一片高处飞上去,蹲在山坡的最高处看看天,思考思考自己的鬼生,剩下的也就是跑去兴欣看叶修了。

在嘉世叶修将一叶知秋交给孙翔的时候,主动提出退役的时候,假如叶修可以看得到苏沐秋,那他肯定会看到苏沐秋紧紧的掐着孙翔的脖子,用虚无的手去努力的将他手上的退役书夺去。

在深夜里,有时叶修会抱着自己的遗像在那里哭,哭泣的同时轻轻的喊着骗子,苏沐秋总想伸出手,擦干叶修的眼泪,告诉他自己还活着,自己还在他身边。

当然,这都是不可能的。

在完全认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之后,苏沐秋也坦然接受了。

并且……好像还有些高兴?

早晨的时候,跟着叶修满世界乱跑,在叶修,把那些青菜啊胡萝卜什么的一股脑的全倒到垃圾桶里时,苏沐秋总是会点点叶修的头,用叶修并不能听到的声音大声的在他耳边喊。

中午的时候,苏沐秋站在阳光底下,从门口望向里面的叶修,一般这个时间点,叶修总喜欢睡个午觉,抱着个有自己一半身子大的兔子玩偶,有些虚胖的脸,整个埋进兔子的耳朵里,修长的双手总是不安稳的抓着兔子的两只手乱晃,尤其是当叶修突然被吵醒时,坐着个小眉头,抬起头,泪眼婆娑的,两边有淡淡的红晕,像个小孩子似的。

嗯,只是单纯的像小孩子,而已……【苏沐秋式捂脸】

好吧,苏沐秋自己都不信。

在晚上叶修值夜班的时候,苏沐秋就会挑一个离叶修较近的位子,乖宝宝似的坐在凳子上,光明正大的盯着叶修的脸看,感叹着叶修怎么这么可爱,辣么白。

在快要到早晨的时候,钻进叶修的被窝里,抱着叶修一起入睡。

这日子过的,自己都快不相信自己是一个纯情的男孩了。

然而就在某一天,这群怪老头里出来了一个人,这个人告诉他,因为他在生前有着良好的品性,他有一次重生的机会,时效为4小时,但此生只有一次这个机会,如果在这四个小时内完成了自己前生的愿望,那就有可能得到一份神秘的礼物,如果不能完成,那就只能一辈子都待在这里了。

然而苏沐秋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随便打着呵呵,然后就忽悠过去了。

要不是今天突然看着叶修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出门了,完全没有时间意识的苏沐秋差点就忘了,今天,是总决赛。

虽然自己有着私心,但还是依旧乖乖的坐在观看台上面观看比赛。

连苏沐秋都不知道,原来千机伞那么厉害,看着君莫笑的潇洒身影,苏沐秋开始想象着正在比赛中的叶修,一定很努力吧,那个家伙。

苏沐秋的心里突然产生一种莫名的想法。

众人站在门口,准备迎接叶修的时候。

在观众席的一个角落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20:00

苏沐秋摸了摸自己有着血肉的双手,有点不太适应。

随后等适应过来之后,跟着疯了一般的粉丝一起冲到了最前面。

叶修出来了,看起来好像很疲倦,但是依然给予众人微笑。

在叶修再次戴上冠军戒指,去接,那充满着荣耀的奖杯时,苏沐秋突然有点伤感。

一股由内而外的,发自内心的伤感,明明这是一个值得激动的时候。

正当苏沐秋独自一人在那伤感的时候,却不知道,叶修却突然朝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略带疑惑。














21:00

突然有了重力的感觉,苏沐秋的走路姿势非常的奇怪,倒是引发了无数路人的调侃。

兴欣战队的各位在结束了记者发布会后,以庆功会的名义出去搓了一顿。

当然这个场景苏沐秋的也不好进去,又默默的回到了比赛赛场。

明明刚才还那么热闹呢,现在倒是显得冷清了很多,大型的聚光灯关掉了,只有几个打扫卫生的人在那里收拾垃圾。

明明努力了那么久,只是为了那一时的荣耀。

苏沐秋有点惆怅











22:00

都说人是个奇怪的生物,有时莫名的激动,等冷静下来之后,却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样做。

就像苏沐秋。

他现在倒也算是百般无聊,就为了亲眼看看叶修得到荣耀,花费了这么重要的时间。

不懂

明明幽灵状,还可以更加近的接触叶修。

为什么

但是苏沐秋明白,自己的内心却并不后悔,反而像是在期待着什么。













23:00

兴欣战斗的人都结束了庆功会后,顺势也就在酒店住下了。

苏沐秋偷偷的跟在叶修后面,在叶修迷迷糊糊把门关上的一瞬间,苏沐秋被重重地砸了一下,捂着额头,呲着牙。

操,又忘了自己是人,不能穿墙。

但是在细心的苏沐秋小朋友的不懈努力下,发现了叶修并没有锁门的这个事实……

唉,这粗心的家伙

苏沐秋就像往常一样,静静地呆在叶修的身边。

看着叶修沉睡,嘴角还裂着一丝微笑。

到这个时候了,还在庆祝吗?这家伙是有多喜欢荣耀啊!

苏沐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不爽。

“少年别太猖狂,人生的路还长着呢!”











23:30

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回去了呢,又要见到那群邋遢的老爷子们了。

苏沐秋戳戳叶修的脸,嗯,手感比想象中的好。

“其实说实话,叶修,我还蛮希望你能看看我的,但我似乎并不想打扰你的生活呢”

苏沐秋也算是无聊到了极点,有一句没一句的,把心里想对叶修说的都说了出来。

“你说当初在嘉世,我明白你的傲气,但你也不能那么干啊,说退役就退役,和小孩子似的”

“你说你啊,你就没有感觉到什么韩文清啊黄少天啊对你有好感吗?你说你长成这样,整天还穿个短袖在四处乱逛,一点羞耻之心都没有”

“我告诉你,孙翔那小子可不是什么好人,我偷看到他另一个手机上,全都是吹你的信息,竟然还偷偷拍你的照片,连我都没有这个机会!”

“我估计是没机会看到沐橙出嫁了,但是在沐橙出嫁之前,你绝对不能喜欢上别人!你这个心脏要是出去祸害了别人怎么办?你还要学尽全力照顾好我妹呢!”

“最近看了个段子,没想到我还是人生赢家呢!有车有房,还有妹,只可惜啊,享受不到啊!”

“我告诉你,我在那个世界里遇到一个跟你很像的人,不过是个怪老头子,整天就知道打麻将打扑克,整天一脸嘲讽相”

“跟你说啊,叶修……哎?”

苏沐秋越讲越来劲,突然低下头,看到了一双幽黑的眸子正直勾勾的看着他。

月光照在叶修的脸上,眸子里一闪一闪的,仿佛有一片星空。

“我说你是在做梦,你信吗?”

苏沐秋突然有点方。

“那我宁愿死在梦里”

叶修的双手还是有些发软,借着胳膊的力量把自己撑起来,与坐在地上的苏沐秋平视。

“你很早就在了,对吗?”

苏沐秋默默点了点头。

论,偷窥行为被自己的弟弟发现了怎么办?

“我就知道,我总有一种感觉,你一直在我身边”

“叶修……抱歉”

叶修的眼圈有些泛红。

苏沐秋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但是他心中异样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苏沐秋突然不受控制,一把抱住了叶修。

不断的呢喃着。

对不起

叶修擦了擦眼,双手捧起了苏沐秋的脸,执拗的别过脸去,又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猛地在他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吻。

闹钟发出轻轻的滴滴的响声

0:00






















后来陈果表示,叶修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整天对着空气讲话,手上好像还牵着什么东西。


嗯……什么东西呢

鬼知道╮(╯_╰)╭







_(:з」∠)_我想,我可能不太适合这种……
这里是只小萌新,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